腾讯体育 > 正文

马伟开调教彭帅有绝招

2010年11月24日02:36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彭帅的教练马伟开是个大忙人,决赛后就急匆匆地赶赴机场。分身乏术的他透露,自己将给彭帅专门配备4个人的教练团队:“彭帅已经25岁了,不能仅仅依靠身体、像年轻选手那样用训练量来拼,无论是睡眠、饮食,都需要更科学。”

  因为有自己的网球学校,马伟开不能整个赛季跟着彭帅比赛:“明年澳网肯定会去,2月到5月就不能跟了,然后等法网、温网再会合。”尽管自己不能跟着彭帅,但马伟开早为彭帅准备好了整个团队:“体能师、教练、训练师一共有4个人,他们会跟着彭帅。”马伟开透露,从江门冬训开始,教练团队就会进驻,帮助彭帅训练,“重点是体能,毕竟她已经25岁了,和年轻选手不一样。冬训将帮助彭帅提高体能,为打一个完整赛季做好准备”。

  (毛烜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