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最后一秒遭阿联酋绝杀 洪明甫:历史重演

2010年11月24日02:12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当昨晚韩国与阿联酋的广州亚运会男足半决赛就要进入加时赛下半场的补时阶段,韩国主帅洪明甫做出了最后一次换人调动:身高1米94的替补门将李范永换下了1米87的首发门将金承奎。这个换人是为了点球大战做准备。没想到,悲剧却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秒发生了。

  加时赛下半场的比赛进入第二分钟补时,阿联酋发动最后一次进攻,韩国队左路防守的一次漏洞酿成了大祸,无人看防的埃卜里一脚低射洞穿了韩国队的大门。绝杀!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浪费了无数破门机会的韩国队终于为自己的慷慨吞下苦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洪明甫代表全队公开道歉,“这是韩国足球的又一次失败,今天的失利是历史的重演,很遗憾,在这里我代表韩国足球队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以2∶1逆转伊朗队,拿到了另一个决赛资格。25日晚,日本和阿联酋将在天河体育场争夺广州亚运会男足金牌。当天下午的男足铜牌赛将在韩国和伊朗之间进行。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