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大师赛第4日赛程:纳达尔小德将演巅峰对决

2010年11月24日02: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0年ATP伦敦大师杯今日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当日将进行A小组第二轮的比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将和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在凌晨四点上演巅峰对决。

第一场:库伯特/马拉奇VS穆迪/诺曼(北京时间20点15分)

第二场:罗迪克VS伯蒂奇(不早于北京时间22点)

两位选手在首轮比赛中双双失利,因此本场比赛将成为两人保留出线希望的生死大战。从状态方面来看,罗迪克似乎要略胜一筹,毕竟他在首轮与纳达尔的比赛中还成功抢下一盘,而今年温网亚军伯蒂奇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确实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有过8次交锋,罗迪克6胜2负优势还是较为明显,其中硬地上美国大炮4胜2负,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迈阿密大师赛的决赛中,当时罗迪克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第三场:内斯特/泽蒙季奇VS布帕蒂/米尔尼(不早于北京时间02点15分)

第四场:纳达尔VS德约科维奇(不早于北京时间4点)

毫无疑问这是本小组乃至整个小组赛最值得期待的一场对决,两位选手首轮都成功取胜,因此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很可能将锁定一个四强席位。纳达尔因为肩膀的伤势缺席了一周前的巴黎大师赛,不过这并没有妨碍他本次伦敦的征程,大师杯对于纳达尔来说是目前他唯一欠缺的重大荣誉,可以想象已经提前锁定年终第一宝座的他毫无疑问会在今年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从首轮逆转罗迪克的表现来看,他正逐步找回自己的最佳手感;而德约科维奇在经历了失望的欧洲室内赛季之后,在本次大师杯首轮大胜伯蒂奇的比赛中也基本找回了自己的正常状态。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有过22次交锋,纳达尔15胜7负占据明显优势,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美网的决赛中,当时纳达尔以3比1胜出。(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