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C罗曝婚讯 女友:我们会在圣诞节前完婚(图)

2010年11月24日0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根据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C罗又传婚讯了。在今年6月,葡萄牙人的女友伊莉娜就曾单方对外透露此事,只是随即相关的“辟谣”报道接踵而至。这一次, C罗的婚讯又一次“惊现”于伊莉娜的个人推客。

在西媒体的报道中,伊莉娜已借Twitter公开做出表态,将竭尽全力帮助C罗养大“小克里斯蒂亚诺”,另外这对金童玉女走红毯的一幕也已近倒计时。“我和克里斯蒂亚诺已经有了约定,我们会在今年的圣诞节前完婚。”西班牙媒体在报道中甚至引出了这位俄罗斯名模写在推客上的原话:“很快就会有大新闻了,我爱我的男友,现在的生活让我着迷,葡萄牙让我着迷。我会帮他抚养孩子,尽管在获悉这小家伙存在的最初,我曾被着实吓了一跳。”

没人否认即便是纵览全球,C罗也算得上是钻石级的王老五。葡萄牙人的情史更是即便用“罄竹难书”来形容也不足为过,仅举10个有头有脸的“例子”便可见证为“9400万先生”心碎欲绝的女人有多少,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豪门狼女帕丽斯-希尔顿、超级名模内蕾伊达-盖拉多(Nereida Gallardo)、英国模特兼选秀超女杰玛-阿特金森(Gemma Atkinson)、宝莱坞女星碧帕莎-芭素、性感女星Isabel Figueira、葡萄牙国内著名主持人兼模特梅尔切-罗梅罗、网坛美女玛丽亚-莎拉波娃、电视明星西亚娜-艾宝以及内衣辣模尼基(Niki Ghazian)等等都曾对与C罗比肩走进婚姻圣堂翘首以待。如今看来,伊莉娜似乎是守得云开见明月了…… (Carolina)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