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彭帅夺冠感觉很美妙 昔日'单飞'早已经'群飞'

2010年11月24日01:0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单金牌得主彭帅做客冠军面对面,她坦承看到升起五星红旗与在其他比赛中获胜的感觉完全不同,笑称以前所说的“单飞”再如今已变成了“群飞”。

  彭帅夺得本届亚运会女单金牌,还帮助中国队夺得女团冠军,对于第三次参加亚运会的彭帅来说,夺冠的感觉和以往很不一样:之前其他的比赛很难站在领奖台上,以前都只是颁奖,没有升过国旗,这次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大型综合运动会感觉代表国家,觉得自己是中国人,可以在主场升起自己国家的国旗,那种感觉很不一样。

  谈到决赛表现,彭帅称:刚上场时很紧张,想好的战术却打不出来,自己的发球局感觉压力特别大,后来才慢慢调整好了状态。

  有消息说,对于李娜、彭帅、郑洁 晏紫等优秀的运动员,国家网球中心有个单飞政策,打亚运之前和每个人商量了一个时间表,对于这个问题,彭帅没有正面回答:大家都知道亚运会这个时间,郑洁因为在美网时受伤没能参加亚运会,对于我来说,四年一次的的机会可以回来聚一聚,感觉很热闹。

  当说到单飞时,彭帅打趣的说到:“不能说单飞,只是以前中国没有网球走入到真正的职业化,大家喜欢说单飞,你看我、李娜、郑洁、晏紫,群飞吧。”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