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手球—女队25:19胜日本 半决赛战哈萨克斯坦

2010年11月23日22: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广州亚运会女子手球预赛的最后一轮在广工体育馆精彩上演。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处在B组的中国队以25:19的总比分战胜日本队,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本决赛。

日本女子手球队是多哈亚运会的第三名,是中国队争冠道路上的最大对手之一。由于两队在绝对实力上相差无几,整场比赛都充满着悬念。上半场第2分钟,日本队就取得领先,但中国队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此后在将近10分钟之内,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直至中国再次打破僵局后,比分才逐渐攀升。凭借着上半场后半段的连续得分,中国队终于确保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后双方比分为12:6。

下半场,中国队上来就势不可挡,连得4分锁定胜局。此后双方的争夺趋近白热化,场面也开始变得激烈和火爆,几名球员吃到了黄牌。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队没有显示出急躁与疲态,姑娘们在总比分上始终保持着大于4分差距。两队在场上一直处于你追我赶的情况,最终下半场的比分定格在13:13。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成功将上半场建立起来的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全队的状态已经接近最佳。 王莎莎、李薇薇和张佳芹等球员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接下来中国队将在25日的半决赛中迎战哈萨克斯坦队。如果中国队取得胜利,在决赛中她们将面对的是韩国队与日本队之间的胜者。姑娘们能否在本土称雄,让我们拭目以待。(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