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七项全能-哈萨克斯坦选手绝对优势夺冠

2010年11月23日2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讯,女子全能进入赛程第二天。在昨天结束的100米栏、跳高、铅球和200米四项比赛中哈萨克斯坦全能“铁人”塔拉索娃均排名第一,以高出第二名中田有纪353分的成绩进入今天的比赛。今天进行了标枪、跳远、800米的比赛。哈萨克斯坦选手塔拉索娃今天表现稳定,最终以总成绩5783分夺冠可以说没有多大悬念。日本选手中田有纪获得亚军,成绩5606分。拿到季军的是印度选手普拉米拉,得分5415。

今天首先赛的是跳远,该项目是塔拉索娃的强项。她在比完七项全能后还参加了跳远的专项比赛,获得铜牌。在这一项中她跳出6.24米,得分924分。其次是普拉米拉和中田有纪,她们的成绩分别是5.98米和5.97米 ,得分843和840。

标枪比赛中,中田有纪夺魁,她投出44.67米,得分757分。普拉米拉和塔拉索娃位列第二和第三。

最后一项800米赛跑安排在下午7点50,塔拉索娃在参加完5点10的跳远单项比赛后体能消耗巨大。在800米赛跑中,跑在最后仅获得637分,但凭借第一天的巨大优势仍保住了金牌。在800米项目排名第一的是中田有纪,她的成绩是2分22秒32,获得792分。

张腾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