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博扬回应C罗挑衅:世纪大战1-0胜皇马就够了

2010年11月23日21:06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扬回应C罗挑衅:世纪大战1-0胜皇马就够了

博扬回应C罗挑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来自《马卡报》的消息,巴萨小将博扬向皇马下战书,表示在世纪大战中只要“1-0”战胜死敌就可以。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本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将首度上演,上周末皇马和巴萨都打出了酣畅琳琳的比赛,银河战舰5-1大胜毕尔巴鄂,巴塞罗那8-0血洗阿尔梅利亚。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头号球星C罗挑衅:“巴萨赢了8-0?是吗,我没什么可说的,有种他们下周也打我们一个(8-0)”。

“当然,想要我们在国家德比中踢出8-0这样的比分,这机会不可能。不过对我个人来说,只要一个1-0,这样的胜利就能让球队满意”。面对C罗的“挑衅”,博扬的回应很是“淡定”,也充满了自信:“我们不能够只在嘴上说一下,也要付诸行动。巴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此前发生的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现在这一支巴萨球队创造了历史,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球队,我相信我们有实力战胜皇马”。

“置之死地而后生”,博扬本赛季在巴塞罗那的表现可以用这句古语来形容。低迷的状态、漫长的进球荒、数不清的转会传言,一度让巴萨小王子很迷失。好在上周的他表现积极,先是在西班牙国王杯开斋,接着又在联赛中打破204天的西甲进球荒,告别争议的除了将矛头指向皇马之外,更看重和帕纳辛奈科斯的欧冠小组赛,主动向瓜迪奥拉请战:“打破进球荒之后,我终于卸下了包袱,这给了我额外的动力和信心。我们在周中一定能战胜帕纳辛奈科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当然,我也希望参加这场比赛”。

当然,博扬也想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有所建树,虽然20岁的巴萨9号出道甚早,在2007年12月23参加了首战世纪大战,在上赛季6-2的关键战中有替补出场。但从未攻破卡西利亚斯把手的皇马大门,这一次他想承担得更多。

(谷笑儿)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