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沙排决赛花絮-现激情标语 黄影/岳园雷人失误

2010年11月23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排决赛花絮-现激情标语 黄影/岳园雷人失误

黄影/岳园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决赛在薛晨/ 张希和黄影/岳园这两对中国选手展开。最终薛晨/张希在德比战中以2-0战胜黄影/岳园,顺利摘得这枚金牌。这场决赛里,也有不少有趣的场景,令人忍俊不禁。

视频:女子沙排决赛 薛晨张希21-13摘冠20'13''视频:女子沙排决赛 薛晨张希21-13摘冠

由于决赛是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展开,令到现场助威的观众也颇感头疼,到底应该为谁加油。不过有聪明的观众以别出心裁的办法解决了这点,在现场打出了“中国好嘢“的标语,索性不分彼此,而现场的DJ也用大音量引导着现场观众来为双方加油。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现场的观众也自得其乐的为双方共同加油了。

而在场上,鉴于实力上的差距,黄影/岳园始终处于落后被动追赶的态势。不过这对搭档并没有因为获胜无望而沮丧,在对方打丢了一个球后,仍然相互间有说有笑的鼓励,俨然是一对好姐妹般,而不止是搭档而已。在一次多回合的救球时,黄影/岳园连续阻拦住了薛晨/张希的强攻,眼看着既要进入到反攻环节之中。但接下来在反击过程中,却在无对方威胁的情况下,直接将球打在了网上又弹回!这个失误却够雷人。(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