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翔飞人预赛轻松晋级 决赛目标要跑进13秒20

2010年11月23日20:27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创造过12秒88世界纪录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来说,13秒20实在不算是一个好成绩。但是,昨晚在广州亚运会110米栏跑出预赛第一后,当刘翔首次透露他亚运会目标是跑进13秒20的时候,所有人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13秒48,刘翔轻松获得亚运会预赛第一名。这个成绩是刘翔三次参加亚运会以来在预赛中跑出的最好成绩。但刘翔显然不能满足于这个成绩。“决赛中争取跑到13秒20以内。”刘翔说这句话的时候,口气很淡定。但自从2009年9月之后的这两年,刘翔最好的成绩就是2009年10月全运会上跑出的13秒34。

和“不下雨就没关系,下雨就更没关系”这样的玩笑话不同,刘翔在说13秒20这个目标的时候,显得胸有成竹,甚至有点“脱口而出”的感觉。

而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微博 博客)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对刘翔的表现非常满意,“刘翔还有相当潜力,他如果全力以赴的话,当然要有高手在,他跑到13秒20应该没问题。”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