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霍启刚亲临亚运跳水赛场 高举手机狂拍照片

2010年11月23日1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启刚亲临亚运跳水赛场 高举手机狂拍照片

霍启刚上传至腾讯微博的现场照片

腾讯体育11月23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当时霍启刚拿着相机出现在看台上拍摄 郭晶晶比赛的一幕,而这一刻也揭开了一段轰轰烈烈爱情的序幕,而在本届亚运会上,作为香港体育代表团的副团长,霍公子也亲临现场观战,只不过这一次比赛的并没有郭晶晶。

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在下午2点举行,穿着亮眼香港代表团衣服的霍启刚来到了VIP的座位,低调地坐了下来。整场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中国队一路领先,由于优势太过明显,因此霍启刚看得也并不太投入。期间,有人认出了霍公子,都要求与他合影,霍启刚没有拒绝,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令人奇怪的是,昨天的跳水首日和今天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都有中国香港选手参加,唯独女子双人10米台没有中国香港选手的身影,但是他还是选择了这场比赛观看。

比赛结束后,等待升国旗的间隙,霍启刚拿出了他的IPHONE4手机,开始用手机上网看网页,而他手机的屏幕上并不是郭晶晶的照片,而是选择了一张红色的卷毛狗的照片作为手机屏幕。

陈若琳汪皓站上最高领奖台时,霍公子有点兴奋,他马上拿出手机拍下中国选手夺冠的场景,在升国旗国歌时,他也拍下了这个场景。在比赛结束后,他匆匆离开了贵宾席,走出了赛场。第二场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记者在看台上并没有看到霍启刚的身影。

相关微博:

霍启刚

霍启刚今天终于去了看跳水比赛! 陈若琳,汪皓好厉害! 阿通,何冲过两天比赛加油!

2010-11-23 18:36:03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