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似春晚植入广告狂轰眼球 球员感谢赞助商

2010年11月23日18:25中国新闻网沈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沈嘉)内地春节晚会上赵本山的小品令亿万电视观众领教了“植入式广告”的传播威力。而在目下举行的广州亚运会上,“植入广告”也是层出不穷。

  首先是女羽选手在夺冠后感叹,“虽然我们失去了尤伯杯,但正像XX为我们打造的这件衣服一样,我们一直坚信自己是NO.1。”虽然负责直播的媒体努力用麦克风挡住队员衣服上的品牌商标,却很难阻止女羽姑娘两番“感谢”赞助商。

  在另一画面里,中国体操男子队员们登上冠亚军领奖台时做出了一个很像英文字母“L”的手势。事后有媒体报道说,此举因为涉嫌在亚运会推销非官方赞助商品牌而遭到亚奥理事会警告。不过体操队员们则辩白称,这是大家在赛前约定的胜利手势。

  在两天前举行的某国家队媒体见面会上,主教练甫一开头便打趣道:“这次有XX(饮料)我们就拿了5块金牌,上届没有我们就只拿了4块。今天如果林丹(微博 博客)不喝XX,第三局体力可能真的够呛了……”

  此外,如果有网民在22日被一则《林丹输球或当场求婚》的新闻标题吸引,点开也会看到林丹和谢杏芳正穿着XX品牌为他们定制的“大满‘罐’”情侣T恤出镜。

  针对凶猛而来的“植入广告”,有评论说,“这是新的挑战,挑战我们的直播,挑战我们的心理,也挑战我们的广告商智慧。”可以想见,“植入广告”在有规范可循前,将是未来大型运动会中一道独特的景观。(完)

(中新社)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