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男子3米板双人秦凯/罗玉通夺冠 马来西亚获银牌

2010年11月23日18:1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今天下午决出男子三米板双人金牌,中国组合罗玉勇/秦凯一路领先,以总分459.60分摘得桂冠,马来西亚和韩国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由于亚洲鲜有对手,秦凯/罗玉通今天赢得兵不血刃,六轮动作全部拿到全场最高分,最终以总分笑揽金牌,这一成绩比第二名马来西亚选手洛马斯/杨根霓高出54.75分,后者以404.85分获得银牌,韩国的朴智浩/孙成哲以总分388.26分获得季军。

  这是秦凯/罗玉通第二次亮相亚运赛场。四年前在多哈,罗玉通斩获男子1米板金牌和男子3米板银牌,秦凯则收获得男子1米板亚军。

  秦凯的原搭档是山东籍老将 王峰,两人配对囊括了包括北京奥运会在内的所有世界大赛冠军。去年第11届全运会结束,王峰因年龄和伤病原因淡出赛场,罗玉通开始顶替王峰的位置。来亚运会之前,他们曾收获2010年世界杯的桂冠。

  之前结束的女子10米台双人比赛,陈若琳/汪皓获得冠军。明天将产生男、女1米板金牌。(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