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卡巴迪女选手亚运首亮相 中国唯一未参加项目

字号:T|T

新华社广州11月22日电 广州亚运会卡巴迪项目22日在南沙体育馆开赛,女子卡巴迪运动员在亚运会历史上首次亮相赛场。男子比赛中,巴基斯坦、伊朗等强队轻松闯过小组赛首轮。

卡巴迪是中国选手在本届亚运会唯一没有参加的项目,但当天仍有上千名观众到场观看,为这个新鲜的项目鼓掌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男子卡巴迪1990年进入亚运会,但女子卡巴迪则首次成为亚运会项目。女子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在22日上午进行的小组赛中,泰国队以45∶19大胜马来西亚队,伊朗队以62∶18击败中华台北队,孟加拉国队以20∶34负于印度队。

当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小组赛第一轮较量中,多哈亚运会银牌得主巴基斯坦队以51∶27战胜年轻的马来西亚队。有冲击奖牌实力的伊朗队面对韩国队表现出高超的技战术水平,以55∶17轻松获胜。孟加拉国队以13∶15不敌日本队。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