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陈若琳:学习郭晶晶转攻跳板 控体重出战2012

2010年11月23日1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3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陈若琳 王鑫一起配合获得了亚运会女子10米跳台双人的金牌;四年后站在她身边的变成了汪皓,这丝毫无法动摇她们的领先优势,她成功卫冕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06年的时候刚出道比赛,那时候比赛经验不足,现在2010年觉得自己成熟了很多,比赛经验、感觉适应得很快。”谈起这四年间的变化,陈若琳说。

整场比赛,陈若琳和汪皓的搭配非常默契,两人无论在个人动作还是双人配合都非常默契,整场比赛都一直遥遥领先。“我觉得两人配合比世界杯好了很多,个人技术也发挥不错,下次还会继续努力。”汪皓说。

中国女子跳台这些年人才辈出,很少有人能够参加2届奥运会,而陈若琳则很希望改变这个局面。“08年完了开始发育,两年坚持下来还是比较艰苦,坚持到2012年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奥运会不是每个人参加一届,想多参加几次,为了奥运会,我会把体重控制好。”

从今年开始,陈若琳也逐步参加一系列的跳板比赛,她也希望在这里有一个突破,“自己不能在跳台上跳到27、28岁,我想像郭姐一样在跳板上有突破。跳板不是一天两天练出来,比跳台上付出更多。”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