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体育总局领导冯建中会见国际体育记协主席梅罗

2010年11月23日17:07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名誉主席冯建中,今天在广州香格里拉饭店会见了国际体育记协主席吉安尼·梅罗、亚记联盟主席朴甲哲以及国际体育记协全体执委。

  冯建中首先欢迎梅罗和国际体育记协全体执委来到广州观摩亚运会和召开执委会,并希望梅罗一行提出宝贵建议。冯建中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前,他曾与梅罗先生进行过一次愉快的交流,国际体育记协对办好奥运会新闻记者接待、服务等工作方面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中国今后还要学习各国的先进体育文化和科技,促进体育记协之间的交流。

  梅罗表示,广州的城市变化和美食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坚信广州亚运会将圆满成功。他期待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以及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期间,国际体育记协还能在中国召开会议,以促进交流与发展。

  参加会见的有中国体育记协主席张海峰,广州市副市长、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等。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是唯一被国际奥委会和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广泛认可的全球性体育记者组织,迄今已有86年历史,包括143个会员国和地区体育记者协会,其宗旨是为体育记者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设施而努力。(黄心豪)

(中国体育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