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施廷懋王涵女子三米板摘金 周继红:并非完美

2010年11月23日17:06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吴建华(市体育局局长):

施廷懋获得了重庆运动员在广州亚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实现了重庆跳水项目的新突破,让人高兴和欣喜。这一方面说明,在“健康重庆”建设的大背景下,重庆的竞技体育水平正在逐步上升;另一方面,这枚金牌给重庆体育带来了极大荣誉,会让更多的市民关注重庆体育,关注重庆运动员。

王霓(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运动技术学院院长):

施廷懋夺冠,这是重庆体育的一大喜事,为我市竞技体育的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重庆人动作敏捷、爆发力强,适合进行跳水这样既需要力量又需要技巧的项目。重庆跳水队建队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本土运动员。这一次,我们终于收获了金牌,可喜可贺。

同时,希望施廷懋再接再厉,争取入选伦敦奥运阵容,再创佳绩。

周继红(中国跳水队领队):

由于搭档才一个月,施廷懋/ 王涵今天的发挥并非十全十美,但已经足以让人满意。她们以绝对的优势夺冠,不仅证明了中国跳水队的强大,同时充分展示了不俗的个人实力。中国跳水队会不断加强她们之间的配合,使两人之间的默契度进一步提高,让她们在更多的世界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刘犇(施廷懋的教练):

能够顶住压力,克服伤病,夺得金牌,施廷懋的表现让我很感动。这说明她不仅在比赛经验、个人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在意志品质上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只要她继续坚持下去,未来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