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蹦床公主”高调爱情 男友没助阵娜娜很失望

字号:T|T

“蹦床公主”高调爱情 男友没助阵娜娜很失望
何雯娜(微博 博客)笑容可人。

■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吴孟菲

与别的明星藏着掖着偷偷谈恋爱相比,“蹦床公主”何雯娜与“吊环王”陈一冰(微博 博客)的爱情绝对算得上高调。在本届亚运会上,无论在赛场内外,两人都抓紧机会大秀恩爱。从甜蜜的“美甲”到坦言婚期,陈一冰和何雯娜的恋爱细节频频曝光。今天在蹦床比赛中仅夺得一枚银牌,何雯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陈一冰现场助阵有些失望”,“陈一冰在自己眼中没有缺点。”

在本届亚运会上,体操男队中兴起了“美甲风”。一开始,他们在上场前专门把自己的指甲涂成国旗的图案,给自己打气的同时也展现必胜的决心。随后,陈一冰的“美甲”就增加了新内容,上面不仅仅是国旗的图案,还出现了用指甲油写成的“冰”和“娜”字样。如此主动表达自己的感情,这也使得在本届亚运会上陈一冰及何雯娜的一举一动都成了关注对象。于是,当何雯娜抵达广州后,两人一同亲密看比赛的镜头也被捕捉,在运动员村一同前往餐厅的照片也登上各大报章。两人无论出席何种公开场合,“恋情”就不可避免地被提及。陈一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其实我们现在最羡慕的是像普通情侣那样可以去逛街看电影,不受外界的打扰。”那为何还如此高调示爱呢?针对这一问题陈一冰回答:“你们一直以为我们在体操队就可以朝夕相处,其实因为项目不同,我们备战、比赛任务不同,我们能见面的机会很少。这也是为什么只要我们有时间就尽量在一起的原因,面对媒体,我只是说出了我对娜娜的真实所想。”

当记者就婚期问题问何雯娜时,何雯娜捂着嘴笑了好一会,她说:“真可惜,一冰今天没能来现场助阵。现在我们的关系确实很好,他很让着我也很关心我。我暂时还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大缺点,结婚的事暂时还不方便说,还是先把精力投入到比赛中来吧。”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22日电)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