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彭帅带伤上阵浑身缠满绷带 决赛对手如假小子

2010年11月23日1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带伤上阵浑身缠满绷带 决赛对手如假小子

彭帅伤病缠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今天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项女单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在中心球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强敌阿曼姆拉多娃。彭帅在膝盖、手腕处依旧贴着黑色绷带条外,又在自己的右大腿后部贴了一长条绷带,中国金花俨然成为“绷带女”。而对手男子化的打扮、男子化的球风,让彭帅好似在和一位男子选手对抗。

名将播报第28期:李婷称赞彭帅决赛战术聪明2'32''名将播报第28期:李婷称赞彭帅决赛战术聪明

彭帅在女团比赛时,感到自己的膝盖老伤有些复发状况,所以像师姐李娜一样,在右膝处贴了一圈黑色绷带。进入单项赛事,随着比赛强度的增加,彭帅美网时伤到的右手腕也开始隐隐作痛,女单半决赛与伊达公子的恶战前,彭帅又在右手腕处缠了两条绷带。

经过前天女单和女双两场苦战,彭帅的体能储备不太理想,这种情况下比赛强度一大,极容易造成大腿抽筋,为了防止出现不必要的伤势,今天比赛前,彭帅在自己的右大腿后部又贴上了一长条黑绷带,右半身三处缠上绷带,让彭帅俨然变身为“绷带女”

彭帅决赛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猛女阿曼姆拉多娃,如果你在现场观看比赛,很可能会把阿曼姆拉多娃误认作为一名男选手。阿曼姆拉多娃身着男运动员常穿的短衣短裤,又反带鸭舌帽,一举一动都与男选手极为相似。比赛开始后,阿曼姆拉多娃不仅用大力回球给彭帅不断施压,频频发出ACES,更让阿曼姆拉多娃难以对付。(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