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现代五项中国名将陈倩两度坠马 中亚选手弃赛

2010年11月23日16:46中国新闻网宗晨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 宗晨亮)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马术比赛出现运动员坠马事件后,哈萨克斯坦名将40岁的拉达·吉延巴拉诺娃放弃马术比赛,也就此退出了冠军争夺。

  吉延巴拉诺娃在此前两个项目中的表现不错,分别在击剑项目中夺得第3位,在游泳比赛中夺得第8位。

  吉延巴拉诺娃是现代五项名将,此前是釜山亚运会个人和团体金牌得主。

  在坠马事件发生的40分钟以后,场上马术比赛恢复进行。不过此后,现场危险状况再次出现。

  中国名将 陈倩两次落马,都是因为马匹在障碍物前突然停止跳跃导致的。其中第一次落马非常危险,人就掉在飞舞的马蹄边上,幸而陈倩没有受伤。

  不过随后,她又一次从马背上摔下来。最后她在这个项目中只得到628分。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