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伊斯托明屈居网球男单亚军 获颁公平竞赛奖

2010年11月23日16:3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张羽)广州亚运网球男单决赛23日举行,头号种子乌兹别克选手伊斯托明发挥不佳,以0比2负于印度选手德瓦尔曼,与金牌无缘。不过,亚洲网联为表彰伊斯托明对亚洲网球的贡献,在赛后授予他公平竞赛奖。

  世界排名高达40位的伊斯托明在本届亚运中的发挥中规中矩,除了本场比赛意外失利外,他还在男团双打中,分别负于中华台北和中国组合。“实际上到达广州后身体状态不是特别的好,比赛要求精力集中,可我做不到,这对我来说不是很好。”

  在谈到对手在今天的发挥时,伊斯托明表示,对手状态特别好,自己一直在寻找相对的战术,但是始终没有找到。

  “尽管我们也有计划,那就是赢这场比赛。”乌兹别克教练认为,对手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高水平的竞技能力。

  刚刚经历比赛失利的伊斯托明,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外收获了公平竞赛奖。

  “伊斯托明是优秀的网球运动员,世界排名进入前50,对亚洲来说是很不容易的成就,亚洲网坛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有理由恭喜他。”亚洲网球联合会主席阿尼尔?卡纳如是说。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