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女选手在现代五项马术比赛中坠马受伤

2010年11月23日16:30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赵仁伟)23日下午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女子马术比赛发生坠马事故,受伤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加林娜·多尔古申娜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情不明。


  事故发生在23日14时40分左右,在马术场地障碍赛中,加林娜·多尔古申娜在骑马跨越一个障碍后,随马一同头部朝下栽倒在地。多尔古申娜很快被赛场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她所骑乘的D252号马也倒地不起,被拖至场边接受诊治。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尔古申娜所骑的马在比赛一开始就显得比较“疯”,多尔古申娜似乎很难驾驭,在跨越障碍时也踢翻过障碍物。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不料发生了人马坠地的事故。

  多尔古申娜在比赛中第三个出场,她倒地不起后,已经结束比赛的两名哈萨克斯坦选手表情悲伤,流下了眼泪。

  多尔古申娜今年29岁,曾获得2002年釜山亚运会现代五项女子团体金牌,并获得2008年亚锦赛女子个人冠军。

  现代五项马术比赛选手所骑的马匹是抽签确定。

  比赛在暂停约40分钟后重新开赛。
现代五项女子马术比赛因坠马事故暂停四十分钟

现代五项比赛中坠马受伤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现代五项女子马术比赛中 哈萨克斯坦选手坠马受伤

中国现代五项队期待亚运金牌“零”的突破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