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中韩女篮狭路相逢 八分中国女篮小胜可安

2010年11月23日15:56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22日电 记者朱才威报道 今天下午,中国女篮同韩国队在小组赛中狭路相逢,此役被视作提前上演的决赛!最终,凭借老将陈楠(微博)在内线的神勇发挥,中国女篮以72∶64击败对手,如愿挺进4强。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中国女篮将迎战中华台北队。

本场比赛,身高1.97米的陈楠展现出了在篮下的绝对统治力。从首节比赛开始,陈楠便在篮下频频得分。半场过后,陈楠独得19分、6个篮板。整场比赛,陈楠上场26分钟,贡献29分、12个篮板,是中国女篮此役获胜的第一大功臣。

赛后,陈楠谦逊地说,“我们是靠团队作战,我得分高,只是坚决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那就是在进攻中坚决打内线。当然,这场比赛不是决赛,我希望中国女篮在决赛中战胜对手。 ”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