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杨凌做客名将播报 赞中国两将最佳表现

2010年11月23日1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杨凌做客名将播报 赞中国两将最佳表现

杨凌(微博)做客《名将播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前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做客腾讯网《名将播报》,现场解说广州亚运女子双向飞碟决赛,在比赛中魏宁发挥出色夺得冠军,老将张山夺得第四名,杨凌称赞两位中国运动员发挥,表示她们都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准。

主持人说: 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网广州亚运会的报道现场,这里是名将播报节目。今天下午带来一场射击比赛的直播,这场比赛是女子双向的飞碟决赛,由两位中国选手魏宁和张山进入了决赛,由我和奥运冠军杨凌一起分享这场比赛。

杨凌说: 女子双向打到了4号靶位,最难的靶位,脱靶情况比较多。

主持人说: 今天魏宁发挥特别出色,以71中的成绩预赛第一进入了决赛。张山附加赛的成绩65中进入了决赛。

杨凌说: 现在到了四号位的时候,大家脱靶的几率大。又脱了。

主持人说: 现在队员们已经进行到4号靶位。

杨凌说: 是最难的靶位,而且双向比赛里面打子弹最多的靶位,进行六发的射击,有高台、低台,先打高台的单把,低台的单靶,正方向的双靶,然后反方向的双靶。如果四号过了,后面精力集中其他的靶位比较容易。

主持人说: 双向飞碟和昨天转播的男子双多向还是有区别的。

杨凌说: 泰国的选手也脱靶。

杨凌说: 现在进行正方向双靶,先是高台后是低台,低台脱靶。

主持人说: 业余观众很难看懂的。

杨凌说: 镜头给的是直接撞在网上碎。现在是反方向,这是高台,二发,等于第二个低靶没有打到,等于连续出现了脱靶。

主持人说: 现在看到的是资格赛排在第二的韩国选手, 金敏智

杨凌说: 高台命中,低台命中,两发打得非常干脆。

主持人说: 脱了一靶,魏宁现在还是排在第一。

杨凌说: 对。反方向,先打低台。两发命中。

主持人说: 发挥还是不错。

杨凌说: 现在看看魏宁,是我国飞碟双向继张山之后涌现出来非常优秀的选手。

主持人说: 而且奥运会拿了铜牌。

杨凌说: 现在出现了状况,重射。报好,前面有一个声控的控制器。然后出靶。高台一发命中,低台的单发,漂亮!低台命中,现在是正方向的双靶,运动员在打双向的时候需要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节奏。魏宁打得节奏非常好,感觉非常干脆。反方向,脱靶出现了。

主持人说: 84中,仍然是排在第一位。而且领先第二位有三中的成绩。这样运动员要交换靶位了。

杨凌说: 现在来到了5号靶位。飞碟的双向跟前几天我们看到的飞碟多项和飞碟双多项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其他的两个项目都是横着一排五个靶位,每个靶位上都有人。排名第一个的最后一个档,排在一号位的最后。这时是一个运动员一个运动员去打。只有双向是六个运动员全在同一个靶位去打靶,从一号位一直到最后的八号位,每一个人轮流上去打,一个靶位一个靶位往下走,这是飞碟双向和其他项目最大的区别。

搜索热词:

体操运动员杨凌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