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两双助快船逆转 韦斯特30分难救黄蜂

2010年11月23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三连胜的新奥尔良黄蜂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本赛季黄蜂客场只输过一场球,今日比赛当中快船表现非常顽强,上半场落后情况下,下半场发起反击99-95击败对手,送给黄蜂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快船队中,格里芬24分13篮板,戈登27分,阿米努16分,黄蜂队中保罗14分6助攻4失误,韦斯特30分10篮板,阿里扎9分6篮板,奥卡福4分12篮板,杰克12分4助攻。

上半场开始,黄蜂还是围绕着保罗,韦斯特和奥卡福三人进攻点,其中韦斯特个人在首节就得到12分,格里芬在上一场比赛拿下44分15篮板后本场比赛延续强劲势头,加上戈登,阿米努等小将,快船在首节只落后5分,27-32。第二节比赛里,黄蜂一度领先两位数。快船再次在小将们努力下将差距缩近,快船以一波9-0的攻击波结束上半场,快船以49-52落后。

下半场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戈登和布莱索两个后卫非常活跃,格里芬在锋线上并不畏惧韦斯特,保罗反而在本节连续出现失误,在戈登连得4分后,快船71-68领先。第四节前半段,快船还是保持着1分的领先优势,还是韦斯特和保罗,两人联手打出6-0,黄蜂反超了3分。比赛进行异常激烈,双方93平。里安-戈麦斯为快船补篮得分,快船领先2分。最后快船依靠罚球笑到最后,以99-95击败了黄蜂,送给对手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双方首发:

黄蜂:阿里扎,保罗,韦斯特,贝利内里,奥卡福

快船:布莱索,戈登,格里芬,阿米努,乔丹

(青椒)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