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谢杏芳不介意玩笑 林丹:求婚有新意要她喜欢

2010年11月23日14:25东方体育日报邹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微博 博客)的全满贯之夜,谢杏芳给自己请了个假,她脱下“谢处”的职业装,换上“阿芳”的休闲装,以一个观众的身份好好地享受整场比赛72分钟的每一次跌宕起伏。再见林丹,已是22日凌晨2点。谢杏芳还不知道,已有关心她的媒体朋友“拷问”过男友,“何时把阿芳娶回家?”

  一年前的这一天,谢杏芳在上海宣布正式退役。一年后,她以亚组委官员的身份奔波忙碌着,林丹的成就,她感同身受。朋友安排的庆功宴上,这对金牌情侣换上了“大满‘罐’”情侣T恤。寓意林丹实现“大满贯”,也代表着二人“甜蜜满罐”。拿下职业生涯的完美一战后,林丹就表示“亚运已经过去,将做回原来的林丹”。于是,在谢杏芳面前,林丹耍起了嘴皮子。

  “嘿,结婚,这么重要的事情,大家都想到的点子,我怎么能用呢?”就在众人不解他在卖什么关子,林丹说,“比方说,决赛我输给了李宗伟,然后就现场向阿芳求婚,那样的话,金牌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吧,哈哈!”

  对于这样的玩笑,谢杏芳并不介意。因为她明白,林丹一直在为求婚准备着。被问急了,林丹也说:“要有新意,但最好也不要太折腾吧。当然,最主要是阿芳喜欢。”谢杏芳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这个不期而遇的惊喜。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