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蹦床公主之战珊汕胜出 何雯娜身负腰伤留遗憾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22日电(特派记者 吴孟菲)今日下午,本届亚运会女子蹦床决赛在亚运城体育馆内拉开序幕。在资格赛中分别排在第一位和第二位的中国“蹦床公主”何雯娜(微博 博客) 黄珊汕最后两位出场,最终,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战胜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何雯娜,取得了该赛事金牌,何雯娜夺得银牌。赛后何雯娜表示:“发挥受到腰伤影响,有些遗憾,但绝不会放弃伦敦奥运。”

在赛前,何雯娜的男友陈一冰(微博 博客)就曾表示:“娜娜夺冠实力不是问题,主要担心的是她的伤病,这是目前唯一阻止她前进的因素。”何雯娜的腰伤,在北京奥运会前就已经落下。

在今天的比赛中,率先上场的黄珊汕动作完成得十分到位,一举让她得到了41.40分的高分,排在榜首。最后一名出场的何雯娜,没能顶住黄珊汕给她制造的压力,得到了40.90分的成绩,最终夺得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