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卡巴迪:印度轻取伊朗 巴基斯坦两连胜

2010年11月23日1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3日,广州亚运会卡巴迪项目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印度队40-24战胜伊朗队,孟加拉国48-38胜马来西亚队,巴基斯坦28-11战胜日本队。中国队并没有派出队伍参加卡巴迪比赛。

卡巴迪有时候被称为是一项游戏的运动,他在亚洲相当的流行,但是他却看上去很简单,并没有其他球类比赛很绝妙的战略。卡巴迪起源于西亚,是一种状似中国民间的“老鹰抓小鸡”游戏的运动。是印度和巴基斯坦青年男子的民间体育运动项目。

印度队在卡巴迪运动的“鼻祖”,他们队伍的整体实力是亚运会参赛队伍中最强的。本场面对伊朗队,一开场他们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他们利用伊朗队的频频失误不断得分,上半场就确立29-13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伊朗队方才如梦方醒,他们的战术得当,场面上与印度队形成均势,下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5-11。最终,印度队以40-24战胜伊朗队。

巴基斯坦也是卡巴迪运动的另外一支强队。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日本队,整场比赛打得柔韧自如,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面。进攻和防守都没有给日本队太多的机会。最终,巴基斯坦队以28-11战胜了日本队。

孟加拉国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打得相当激烈。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守,战况相当激烈。孟加拉国在进攻的手段上还是马来西亚队多,进攻队员频频能触摸到防守队员后能够迅速回到自己的本场得分。最终,孟加拉国以48-38战胜马来西亚队队。

(巴乔)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