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库娃被爆已经秘密完婚 自称相恋八年胜似结婚

2010年11月23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Daily Mail》记者近日拍到俄罗斯前网球明星库尔尼科娃与她的明星男友、西班牙情歌王子安立奎-伊格莱西亚斯在好莱坞餐厅甜蜜用餐的照片。照片显示库娃的左手无名指戴了两枚醒目的钻戒。除了一枚是之前展示过的订婚戒指外,另一枚戒指被记者猜测为是库娃的结婚戒指,该报由此猜测,也许最近两人已经秘密完婚。

照片中库娃一身潮流打扮,紧身牛仔裤加机车夹克,再配一双性感高跟靴,将自己的性感展露无遗。而35岁的伊格莱西亚斯大显绅士风度,为库娃“保驾护航”。照片中最为显眼的是库娃的左手无名指戴了两枚硕大的钻戒。一枚是她之前常戴的订婚戒指,而另一枚闪亮的黄色钻戒则是库娃首次在公共场合展示。在重要的左手无名指上出现第二枚戒指,媒体猜测库娃已经与伊格莱西亚斯秘密完婚。

不过伊格莱西亚斯并不承认两人已有婚约,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已经和库娃结婚时,伊格莱西亚斯说,“不,我不觉得结婚是应该做的事情。许多人认为我是反对婚姻者,但如果你和一个人在一起很开心,又何必一定要结婚呢?”

库娃在一档访谈节目中也同意了男友的说法,当主持人问库娃是否计划结婚时,俄罗斯美女说,“还没有安排。我们感情很好,如果我们很开心得在一起,不结婚又怎么样?我们在一起已经八年了,我们的感情甚至超过许多夫妻。”

库娃和伊格莱西亚斯是在2002年相识的,当时伊格莱西亚斯正在录制自己的专辑《Escape》,而库娃在歌曲的MTV中与伊格莱西亚斯出演了一对情侣,两人在MTV中火辣接吻镜头频出,而之后两人假戏真做,到如今已经相恋8年了。(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