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韦德复出皇帝抢眼 热火无奈仍负步行者

2010年11月23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热火回到迈阿密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韦德带伤复出毫无手感,步行者第二节轰下35分将差距拉开,下半场热火曾将差距缩小为7分,但是他们无法更进一步,最终热火77-93不敌步行者,遭遇了两连败。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25分5个篮板6次助攻,波什21分11个篮板,韦德13投1中仅得3分;步行者拉什20分7个篮板,格兰杰20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福特13分。

韦德复出低迷连续打铁

比赛开始后热火波什两罚全中,阿罗约跳投得分,而步行者格兰特和希伯特各中一球,开局两队8-8打平。此后热火打出一波小高潮,詹姆斯2罚1中,波什跳投得分,阿罗约再度跳投得分,马格洛伊也4罚2中,热火19-13领先步行者。该节末段步行者发动远投攻势,邓利维和福特分别投入三分,热火由詹姆斯完成压哨跳投,首节热火22-19领先步行者。

福特爆发导演恐怖高潮

第二节步行者福特连砍4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热火波什和马格洛伊各中一球,将领先优势夺回。此后热火的进攻陷入困境,步行者波西投入三分,邓利维上篮得手,福特连砍4分,格兰杰完成惊人的“打四分”,将比分改写为46-31。该节末段热火詹姆斯上篮得分并两罚全中,波什也罚入两球,上半场打完热火仍然41-54落后于步行者。

韦德技犯热火停止追分

第三节热火重振旗鼓,詹姆斯完成“打三分”,韦德和波什4罚3中,阿罗约远投得手,热火将差距缩小为9分。步行者拉什跳投得分后,热火伊尔戈斯卡斯两罚全中,但是10投1中的韦德领到技术犯规,导致己队追分的势头停止。步行者格兰杰罚球得分,拉什跳投得手,客队重新将优势扩大为双位数,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热火的进攻并没有好转,步行者拉什扣篮得分,波西投入三分,三节打完热火64-74落后于步行者。

詹姆斯难率领热火翻盘

步行者邓利维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热火詹姆斯还以三分球。此后步行者邓利维跳投得手,拉什2罚1中并上篮得分,终场前7分钟,热火以69-81落后。尽管热火波什2罚1中并跳投得手,但是韦德两罚全失,詹姆斯领到进攻犯规,热火在比赛还剩下3分钟时请求暂停。暂停后詹姆斯投入三分,但是格兰杰连中2次远投,最终热火77-93不敌步行者。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