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引进丹皮尔说法不一 难觅哈斯勒姆替代者

2010年11月23日10: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丹皮尔作为自由球员已经有一 段时间了,此前跟火箭达成口头协议不过最终并没有签约。如今丹皮尔很可能得到热火的一份合同,这也是他梦寐以求的。

消息称为小牛队效力了6个赛季的丹皮尔在失去工作之后终于 又迎来了机会,热火队因为哈斯勒姆的受伤,将以老将底薪合同签下丹皮尔来填补内线的空缺,合同很可能将在本周完成。

不过在此之前,热火队需要裁掉一名球员给丹皮尔腾出空间 ,他们将以140万的老将底薪签约。现在对于热火来说,就是作出裁哪一位球员的决定。

哈斯勒姆在上周六与灰熊的比赛中左脚韧带拉伤,他将缺席 六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有消息称哈斯勒姆很可能要休息到全明星赛后才会复出,这是一种很难恢复的伤,哈斯勒姆的经纪人亨利- 托马斯也表示哈斯勒姆将在周二接受手术。

莱利在得知哈斯勒姆受伤后很快做出反应,表示将签下一名 内线球员来填补哈斯勒姆的空缺。莱利说:“我们需要更多的篮板球,也需要大个子能够撑起球队内线的防守,我们会考虑这样 的球员。”

丹皮尔被交易到山猫队之后在9月份与山猫队买断合同,此后 他与很多队联系过并差一点签约火箭,他们曾经口头协议谈好一份一年200万的合同。消息称丹皮尔最终拒绝火箭以及猛龙、太阳 、开拓者以及雄鹿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希望加盟像热火这样能 够竞争总冠军的球队。

热火此前也跟丹皮尔有所接触,不过因为内线有伊尔戈斯卡 斯、乔-安东尼以及玛格洛伊尔,他们最终放弃了丹皮尔。不过丹皮尔和他的经纪人都坚信随着赛季的推进,他们会找到适合的球 队。

湖人队因为拜纳姆的缺阵,也一度想签约丹皮尔,不过拜纳 姆可能下个月就要复出,这样的短期需求没有让他们下定决心。而热火开赛以来的成绩并不理想,当遇到拥有奥卡福的黄蜂以及 拥有米尔萨普的爵士队时,内线的羸弱顿时暴露无遗。

丹皮尔已经在NBA混迹了14个赛季,场均能够贡献7.8分外加 7.4个篮板,上个赛季他因为膝伤动了手术,一度影响了竞技状态 。当然他能够贡献篮板以及盖帽,当波什不在场上时他能够填补一定的空缺。

有消息称即使哈斯勒姆不受伤,热火已经开始考虑签下丹皮尔,因为内线始终是个软肋。丹皮尔与火箭的合同泡汤之后热火队就已经开始积极准备这份合约了。

哈斯勒姆本赛季场均抢下8.2个篮板,是球队最出色的篮板手。同时他跟詹姆斯的挡拆战术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受伤之前的4场比赛,哈斯勒姆场均拿下11.3分,命中率达到了63%。

“我们找不到哈斯勒姆的替代者,他很出色,”詹姆斯说。

因为哈斯勒姆并没有赛季报销,热火队也不可能利用他受伤省下的奢侈税来签下丹皮尔。不过球队一定会想办法裁掉一名球员来填补哈斯勒姆的位置。(毛云波)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