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箭张云录1-7惨败无缘八强 程明成女子独苗

2010年11月23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个人射箭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张云录以1:7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法丽达·图克巴耶娃,无缘八强。

十六分之一的比赛中,张云录在第一组比赛中让对手哈萨克斯坦人菲鲁扎·祖拜多娃拿到两分,随后的两组比赛反超比分4:2拿下比赛,而法丽达·图克巴耶娃以4:0的比分轻松战胜孟加拉国的马图伊·普鲁埃·马尔马,进入16强。

张云录和法丽达·图克巴耶娃的比赛是第一组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场,张云录第一组比赛拿到3个9环,而对手两个10环,一个八环,领先张云录一环的成绩,因此拿到盘点2分;第二组的比赛张云录稳住阵脚,打出10环、9环、9环的好成绩,但法丽达·图克巴耶娃也同样以8环、10环、10环的成绩,小分战平,双方各拿到一个盘点,两组过后法丽达·图克巴耶娃以3:1暂时领先;第三组比赛开始后,张云录再次射出三个9环,而哈萨克斯坦选手保持高水平发挥射出两个9环,一个10环,再次拿到两分的盘点;第四组比赛张云录依然三个9环拿下27环的成绩,而法丽达·图克巴耶娃再次射出9环,一个10环,又拿到两分的盘点,最终四组比赛完成,张云录只在第二组平分拿到唯一的一分,而法丽达·图克巴耶娃四组比赛均拿到28分,成绩十分稳定,7:1将中国小将张云录淘汰出局。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另一位中国小将程明发挥出色,7:3拿下印度尼西亚选手伊卡·尤利安娜·罗赫马瓦蒂进军八强。(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