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韦迪力挺李霄鹏:足协领导满意,他会继续带队

2010年11月23日10:2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0:2负韩国无缘铜牌,中国女足创亚运最差战绩

  昨天下午,亚运会女足铜牌争夺战展开,由中国队对阵韩国队。最终中国女足以0:2不敌韩国队,女足首次无缘亚运会奖牌,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届女足成绩一般,但在少帅李霄鹏的带领下,这支年轻的女足进步明显,足管中心韦迪也力挺李霄鹏,“他的带队让足协领导满意,他会继续带队。”

  开场仅80秒,韩国队就由朴希英取得入球。韩国队头号球星池笑然在第36分钟再度破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王一航攻门击中横梁,错过了一次改写比分的绝佳机会。下半场,女足虽然全力反扑,可是迟迟不能破门。最终0:2落败。尽管自己带领的球队创造了中国女足亚运征战史上的最差成绩第四名,但35岁的山东汉子李霄鹏没有丝毫退缩,“我不会轻易离开,因为我看到了希望,我要带领姑娘们去证明自己的能力。”

  李霄鹏说:“与韩国队的下半场比赛就是有希望的证明,虽然0:2落后,但队员没有漫无目的地瞎踢,仍然按照布置认真地比赛,这就是希望。如果看不到这样的希望,没有人赶,我也会走。”李霄鹏说:“从亚运会的比赛看,年轻的球队和年轻的我一样,有过非常好的表现,但也交了学费。”

  虽然成绩不佳,但女足在亚运会的精神面貌和比赛内容受到了各界好评,韦迪说:“女足和李霄鹏的表现都让人满意。”将于2011年9月进行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将是李霄鹏任上最重要的比赛,中国女足将与日本、朝鲜、澳大利亚、韩国等劲敌争夺两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殷鹏)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殷鹏)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