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时隔10年再会恩师 公牛主教曾让飞侠受益

2010年11月23日09: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十六七年轻,费城76人队的助理教练汤姆-锡伯杜发现并培养了年轻的科比。明天,科比将带领湖人队挑战公牛队,而锡伯杜将以公牛队的主教练的身份迎战科比,这是时隔十多年之后两人的再次相遇。

“他是我人生很重要的恩师,”科比说,“在我十六七岁的时候他帮助我训练和提高,那个时候我们不停的进行持球等基本训练,帮我打好基本功,此后又教我如何阅读比赛,这让我受益匪浅。”

科比在洛尔-梅里昂高中表现出色,逐渐显露出一个巨星的潜质。“科比的父亲在拉萨尔执教,约翰-卢卡斯76人当主教练,当时他们的关系非常好,”锡伯杜说,“我们和很多高中生、大学生一起训练。”

“科比是一个很出色的队员,他每天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这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很了不起,”锡伯杜继续说道。

锡伯杜给科比进行了很多额外的训练,这也让天赋出色的科比有了与众不同的成长空间。

“他很棒,很有潜力,也很善于学习,”锡伯杜说,“他当时还只是个高中生,只要他有时间,都会到体育馆训练,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他每天都在进步。”(毛云波)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