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重庆晨报:亚运时时挑逗我们神经 纠结又意外

2010年11月23日08:39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育竞技,拼的是综合实力,但也最神鬼莫测。正因为神出鬼没的出人意表,它的魅力才永远不会消退。

谢赫的“健忘”让他丢掉了金牌,但正如情爱里,唯有最痴情最投入的人才能干尽“傻事”,而谢赫的健忘,恰恰是他太过投入黑白之间的杀伐、算计。这样的“棋痴”,只会让人哭笑不得。

从安静的棋局,走向沸腾的广州奥体,同样有“意外”降临。从起跑第四到冲刺第一,通常只有博尔特才干得出来的事儿,竟然被中国选手劳义复制,看他一路超越,意外地惊喜陶醉了每一个瞠目结舌的中国观众。

何雯娜(微博 博客)也让人意外,奥运冠军竟然拿不下亚运冠军。但更大的意外是,小妮子赛后竟然吐露“非陈一冰(微博 博客)不嫁”,这下好了,丢金哪比得上这样的温馨八卦?

当然不是每位奥运冠军都像心有千千结的何雯娜,如果没有 仲满最后时刻的惊天神奇逆转两剑,女足输给韩国人,围棋首金“让”给韩国人了,天天在和韩国人较着劲的中国体育人,昨天怕是颜面无存了。

竞技总是充满意外,竞技总是充斥着喜怒哀乐,甚至悲欢离合。有女足之悲、谢赫之苦,但也有仲满的狂喜、何雯娜浪漫的表白。

别忘了,还有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归来了,还有重庆军团的首金,分分钟挑逗我们的神经,分分钟让我们纠结于悲欢离合总关情。文/刘苏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