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热火将签约丹皮尔 哈斯勒姆恐因伤遭弃

2010年11月23日0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热火本周将会签下一名替补中锋,据美国ESPN获得的可靠消息称,丹皮尔成为热火的头号人选。但为了签下他,热火还需要从已满的15人名单中腾出一个名额,而这个名额,很可能就是刚刚严重受伤的哈斯勒姆

ESPN报道称,热火最快本周内将会为丹皮尔提供一份一年价值140美元的老将合同。目前制约热火尽快完成合同签订的,是球队的阵容限制。他们必须放弃现有阵容中的一人。

哈斯勒姆在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中左脚韧带撕裂。最初预测他可能缺席6周以上的时间。随后,一位NB医学专家告诉ESPN,类似哈斯勒姆所受的伤,通常需要很长一段恢复期。在明年2月全明星周末以前,哈斯勒姆复出的可能性非常低。与此同时,他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也在本周二向美联社透露,哈斯勒姆将在本周三接受手术。除非哈斯勒姆确定本赛季完全复出无望,热火将不能向联盟申请一份伤病例外,从而签下另外一名替补球员。因此,此时放弃哈斯勒姆而签下丹皮尔,则成为热火目前最好的选择。

帕特-莱利在本周一的一场慈善活动中公开表态,考虑到热火在篮下的疲弱,他们急需找到哈斯勒姆的替代球员:“我们需要更多的篮板,很明显,我们需要一名强壮的大个子来给对手带来压力。这是我们需要的。”而曾在小牛效力过6个赛季的丹皮尔,在今年9月又被山猫放弃后,曾被数支球队追逐,其中几乎就加盟了火箭。在经过这一连串的折腾后,丹皮尔对于自己的未来也开始耐心起来,这位35岁的老将决意要尽可能加入一支有夺冠能力的球队,热火也因此成为他的第一选择。

本周一,ESPN就有文章透露,早在哈斯勒姆受伤前的10月,热火就已经在考虑通过某种方式得到丹皮尔。一名参与了商谈过程的匿名认识透露,自从丹皮尔与火箭的谈判失败后,热火就已经开始着手计划如何签下丹皮尔了。

(无疆)

>>>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