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何雯娜证实父母现场观赛 伦敦奥运后再想结婚

2010年11月23日04:47大洋网-广州日报周婉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昨天下午,2010年广州亚运会决出了蹦床比赛的两枚金牌,世界排名第一兼获得世锦赛最多奖牌的亚洲最成功的蹦床男女选手 董栋 黄珊汕双双夺冠,继多哈亚运会后,中国选手再次包揽了男女个人比赛的前两名,也就是囊括了蹦床项目入亚以来的所有金牌和银牌。

  不过,比赛的最大焦点还是北京奥运金牌得主——“蹦床公主”何雯娜(微博 博客),以及她与现中国“吊环王”陈一冰(微博 博客)的爱之路的进展。

  未能与男友双双夺冠

  一切如赛前所料,陈一冰无法到现场为何雯娜加油打气,不过他果然是如约安排了未来的岳父岳母——何雯娜的父母到现场观战,而且,“吊环王”显然对女友的情况了如指掌,陈一冰在赛前就表示不看好何雯娜亚运夺冠,果然,有伤在身的何雯娜并没有拿出预赛的完美表现,而队友黄珊汕则凭借更高的难度和更出色的表现成功卫冕。

  尽管是一枚银牌,未能与男友双双在亚运会夺冠,但“蹦床公主”在赛后还是非常成功地呼应了“吊环王”。何雯娜说:“比赛的结果是很正常的,预赛只是因为我超水平发挥,而黄珊汕表现欠佳我才赢的。事实上我在难度上就落后她0.8分了,在决赛中我最后的得分只输0.5分,其实已经追了0.3分。”如果大家记忆力好的话,陈一冰在夺得本届亚运会的吊环金牌后就曾表达了与女友双双夺冠的愿望。

  何时结婚?伦敦奥运会后再说

  最有意思的是,有关“陈一冰是否买票让何雯娜的父母到广州观看爱女比赛”的问题,赛前何雯娜曾表示只会在赛后回答,结果昨天媒体让何雯娜兑现承诺时,“蹦床公主”反过来将了大家一军:“我都准备好了,但你们都没有问我啊?我很感谢陈一冰对我的支持。”随后,何雯娜证实,她的父母到现场看了比赛了。

  而相对于陈一冰的男人豪爽,何雯娜毕竟有女性的含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会将奖牌与谁分享时,“蹦床公主”非常聪明地回答:“我会将奖牌与所有支持我、喜欢我、爱我的人分享。”

  不过,下了新闻发布台,何雯娜放得更开了一点,就陈一冰“美甲”向她示爱的温馨,何雯娜表示领情,具体怎样“回报”男友,她说要等回去好好想想,至于与陈一冰的感情,何雯娜说“很好”,至于结婚的事,她又使出了同一招:“等伦敦奥运会结束后你们再问我吧。”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