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车手冲刺挤靠对手犯规出局 黄金宝递补夺冠

2010年11月23日05:49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香港选手 黄金宝在昨天的自行车公路个人赛中获得金牌,收获了自己的第5枚亚运奖牌。不过,黄金宝的这枚金牌有点戏剧性:他是因为韩国选手朴晟伯被判冲刺犯规而得到的这个冠军。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朴晟伯和黄金宝都奋力冲刺,临近终点时,朴晟伯有一个突然转向的动作,黄金宝对此不得不减速绕行。对于对手的这个行为,黄金宝显得很愤怒,挥手表示不满,他也因此第二个冲过终点。

黄金宝在赛后透露:“我肯定他犯规了,撞线后我就在静静等待最后结果的公布,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我的确有些担心。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就算我得到了亚军,我也会非常高兴,我会尊重裁判的判决。”

黄金宝迄今为止已经收获了5枚亚运会奖牌,其中有3枚金牌,他自己也认为:“我似乎成为众矢之的了,好像在比赛中一个人单挑20多人。作为夺冠热门,很容易在比赛中犯错。我已经夺得了三届亚运会冠军,这本身就是巨大的成就。”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