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吉马良斯变卦放弃国安 非真心只以国安为筹码

2010年11月23日02:30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马良斯变卦放弃国安 非真心只以国安为筹码

2002年世界杯,吉马良斯与米(右)在中哥之战中站在场边指挥。图/CFP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吉马良斯不来了。昨晚,此前与国安有着良好沟通的哥斯达黎加前主教练吉马良斯,在国安队与其进行合同商讨时,突然变卦,决定不来国安了。

“南美足球崇尚进攻,这点与国安传统的风格比较吻合。”昨天白天,罗宁在谈到选择吉马良斯的原因时表示,“我们队下赛季的实力与2007年肯定不是一个档次,所以不会给吉马良斯施加夺冠的压力。”

此前,吉马良斯在与国安高层的沟通中,不但指出了球队过往的问题,还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国安方面对吉马良斯的分析和设想很满意,经过慎重考虑,终于确定牵手吉马良斯。“我们选择主帅也会考虑多方面的意见。”罗宁表示。

国安为期两个月的选帅工作,似乎落下了帷幕,接下来的工作将是组建新赛季的球队。

然而,昨天夜间,风云突变,在国安队与其商讨合同细节时,吉马良斯突然改口,决定不来中国执教。据知情人士透露,吉马良斯并非真心想来国安队执教,而是以国安队为筹码,方便与其他球队联络时讨价还价。在国安队进入实际操作层面时,吉马良斯的拒绝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吉马良斯来北京的往返机票都是国安方面出钱购买的商务舱,“这说明国安非常重视吉马良斯。”

不过,光有重视是不够的,还需要看对方的诚意。在吉马良斯拒绝来京执教之后,国安队的选帅工作还在路上。

(新京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