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摔跤主力失金羞愧 升国旗捂眼自称太丢人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韩国摔跤队的夺冠最大保障郑智铉前日在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决赛中不敌伊朗选手无缘金牌,令韩国队摔跤队首日陷入零金牌的尴尬。赛后颁奖仪式上,郑智炫始终低头不语,特别是在升国旗时他还捂住眼睛,赛后他称:“太丢人了,没有脸面抬头看升国旗的场面。”

郑智炫当天在决赛中首局旗开得胜,不过之后被伊朗选手奥米德·努鲁齐逆转,最终失利摘得银牌。失掉了这枚金牌对他的打击非常大,赛后面对韩国媒体时,郑智炫始终低头并表示“无法接受采访”,之后就一人消失在了媒体的视线之中。直到颁奖仪式开始时,郑智炫仍然心情沉重低头走上领奖台,自始至终对于银牌没有丝毫的关注。

据悉,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郑智炫第一次出征就止步于银牌,不过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一举夺冠让他成名,并成为韩国摔跤队的绝对夺冠热门,不过之后由于负伤,2008年奥运会上他在八强战中就被淘汰,因此本届广州亚运会上,郑智炫一心要为自己正名,不想却再次遭到打击。

(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