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亮相7万观众踩点入场 “票王”实至名归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下午4点半,记者从奥体中心场外经过时,人流通过安检口有序地涌进奥体。为亚运专程从武汉来到广州的张女士带着女儿在广场附近拍照,记者向其询问票源情况时,她说,“我们是有两家人一起来广州看亚运,票都是从网上的非官方交易平台买到的,网球决赛票,票面是80块一张,我们花180块买到一张,感觉也不算太贵,田径票六张就花了1800元,刚才听见有黄牛悄悄说有80块一张的票原价卖,我觉得不太可能吧。”张女士说,没想到黄牛党手中的票会那么便宜,但她并没觉得吃亏,“来广州之前就买好这些票了,因为不知道这边具体情况怎样,就怕像北京奥运会那样炒到上千上万一张就惨了,就当是买个进场的保证吧。”

期间,记者发现,在奥体场外几乎很难见到黄牛的身影,也许这与近期公安机关严打倒票行为有关。

下午5点,昨晚的首项比赛男子撑杆跳的决赛正式打响,当时看台上只有1/3的观众。直到6点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即将出场时,观众犹如踩着点似的将看台所有的座位几乎坐满,观众人数接近七万。看来,刘翔被称为“卖票大王”的确实至名归。不过,刘翔的比赛结束后半小时内,看台上只剩下2/3的观众。

(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