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男子撑杆跳杨雁盛摘金牌 见好就收留遗憾

2010年11月23日03:44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国选手杨雁盛以5米50夺冠,这与他的最好成绩相去甚远。杨雁盛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天气太凉,他本想冲击全国纪录。

杨雁盛曾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铜牌,如今已是亚洲纪录保持者。刘飞亮和泽野大地两位强敌缺阵,让杨雁盛游刃有余,他只跳到5米50就锁定冠军,而其最好成绩是5米75。在撑杆跳高比赛中,选手经常在确定夺冠后接着冲击新纪录,但杨雁盛昨天并未选择这样做,他自己也稍感遗憾,“本想尝试一下,但有点儿冷,肌肉感到发紧,风向也不太理想,最后就放弃了”。

杨雁盛表示,他的目标就是拿到这枚金牌,“我有足够的竞争力,所以我很想拿到它,觉得它很重要。这是我梦寐以求的金牌,能够得到它很高兴”。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周磊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