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遭韩国逆转遗憾失金牌 中国男团射落32年首银

2010年11月23日03:4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的射箭男团决赛,中国男队遭韩国队绝地逆转,以218环比222环告负,与创造首金历史的机会擦肩而过,对手则实现8连冠。

中国男团这次出征的队伍平均年龄只有20岁出头,但显示出强劲势头。昨天比赛最后一轮,韩国队落后1环,此时中国队突然失去稳定性,戴小祥居然只射出6环,比赛失去悬念。

自1978年曼谷亚运会收获男团银牌后,中国队三度夺铜一直未再进决赛圈。赛后,中国队总教练田渝陵说:“总体上我们发挥出了水平,可惜在最后的关键箭上没有处理好。能打进决赛男队已经完成突破,能更上一层楼当然更好。”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