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俞觉敏:女排问题未完全解决 精神仍值得表扬

2010年11月23日03:31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输了泰国队一局球,俞觉敏认为整体上中国队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不过也有令人欣慰的地方,“在遇到困难时全力以赴拼的精神值得表扬,这也为后面的半决赛和决赛打下了基础”。

俞觉敏认为第三局的失利非常可惜,“主要还是一攻不理想,队员也比较疲劳,进攻这个环节上也打得质量不够高”。俞觉敏表示,后面半决赛和决赛的困难很大,“我们需要做好足够的准备,包括技战术和心理上的。我们需要让队员在后面的比赛中做到真正的忘我,就像在世锦赛上打的那几场生死战一样”。

今天将进入休战期,俞觉敏告诉记者:“之前说过要在决赛前尽量把目前存在的问题解决,但还是需要逐步来做,有些像疲劳程度还没办法一下子解决好。还好我们还有两天时间备战,明天主要进行体能的恢复训练,技战术就不会练了。”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