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庆鹏:小组赛大胜非目的 男篮目标亚运金牌

2010年11月23日03:28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潘天舒)对中国男篮来说,小组赛的数场大胜可不是他们参加亚运会的目的,24日开始的淘汰赛才是真正的战斗。赛后,表现出色的张庆鹏直言:“实际上真正的比赛才刚刚要开始。”

比赛后,华德带着全场表现最好的张庆鹏来到发布会。说到与约旦队的比赛,邓华德重申:“我强调一下,这是我们在身高、体重和技术上都比对手好一些的结果。”除了与韩国队一战,小组赛其他比赛结束后,老邓都会不厌其烦地阐述一下相同的获胜原因。

此役替补队员获得了大量上场时间,对此邓华德表示:“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认为主力需要一个好的机会来调整休息,而且我们的板凳队员不负众望。我昨天故意让张庆鹏休息一场,就是让他在今天的比赛里撑起进攻。唐正东也是这个道理,他能单打,能抢篮板,丰富了球队的打法。”张庆鹏则轻松地说:“打到现在这个阶段,实际上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而已,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警惕起来,不能有任何闪失。”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