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李宗伟不敌林丹摘银 直言期待下一场巅峰对决

2010年11月23日0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宗伟不敌林丹摘银 直言期待下一场巅峰对决

随着陶菲克从巅峰期滑落,李宗伟就成为林丹(微博 博客)最主要的竞争对手,算上本次亚运会决赛,至今林丹和陶菲克已经交手22次,林丹取得15胜7负的压倒性优势,自08年起两人就在大赛中不断地相遇。

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万众瞩目的场合,尽管最终李宗伟没有登上最高领奖台,但是他的不服输,他的拼劲,赢得世人的尊敬。

比林丹大一岁的李宗伟,在广州亚运会上,两位当世最出色的羽毛球男单选手,再次在决赛中相遇。林丹多哈亚运就打进决赛,输给陶菲克屈居亚军,李宗伟则是首次晋级决赛。他曾经也一路拼杀,离冠军那么近,他曾也让林丹敬畏三分,虽然在林丹面前,他总是有些力不从心,但是谁能说下一个冠军,他没有实力?有人说,既生瑜何生亮,李宗伟与林丹生在同一时代,实在是巨大的遗憾。但是未来的运动生涯,我们期待两大羽坛老将再次上演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