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大师赛第3日赛程:费德勒穆雷将上演巅峰对决

2010年11月23日0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10年ATP伦敦大师杯今日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将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征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毫无疑问是费德勒与穆雷之间的巅峰对决。

第一场:德西/佩斯VS梅尔泽/佩泽斯奇纳尔(北京时间20点15分)

第二场:费德勒VS穆雷(不早于北京时间22点)

两位选手在首轮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因此这场比赛的获胜者基本上将直接锁定一个出线席位。费德勒去年在这里失意而归。今年他正急切的盼望着重新证明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瑞士天王的状态非常稳定,上海大师赛杀进决赛,随后的瑞典赛和巴塞尔公开赛连续获得冠军,本次大师杯首轮则轻松战胜了西班牙人费雷尔。穆雷在美网之后曾在上海大师赛中击败费德勒获得冠军,本次伦敦大师杯将是他救赎自己这个平庸赛季的最后机会,首轮完胜索德林的比赛可以看出他的状态正逐步回归自己的巅峰水平。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有过13次交锋,费德勒5胜8负居于下风,穆雷在今年澳网输球之后,已经在罗杰斯杯以及上海大师赛中取得对对方的两连胜,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第三场:布莱恩兄弟VS费斯滕伯格/马考斯基(不早于北京时间02点15分)

第四场:索德林VS费雷尔(不早于北京时间4点)

两位选手均在首轮以0比2的比分输球,因此这场比赛失利的一方很可能成为本届伦敦大师杯第一位出局的选手,这自然是双方都不想看到的结果,可以预见两人会为小组出线的最后机会做最后一搏。两届法网亚军索德林最近的状态其实相当不错,在巴黎大师赛中他成功摘得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并取代穆雷成为了新的世界第四,而费雷尔美网之后也曾在瓦伦西亚赛中获得冠军,竞争力不可低估。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有过12次交锋,索德林8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硬地上瑞典人的优势为3胜2负,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瓦伦西亚站半决赛,当时费雷尔苦战三盘胜出。考虑到两人截然不同的球风,本场比赛很可能成为一场锐矛VS坚盾的较量。(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