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男子110米栏预赛晋级 刘翔:决赛力争13秒20

2010年11月23日01:52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专心备战,来到广州之后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一直“闭关修炼”。昨天,刘翔出场了。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跑出了13秒48获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决赛。翔飞人赛后表示,感觉很轻松,算是为决赛进行一次热身,对于决赛目标,刘翔称,“冲进13秒20”。

发令枪响后,刘翔一路领先,在稳稳跨越完所有栏架后,以13秒48获得小组第一并锁定出线权。赛后,刘翔显得很轻松,他对自己预赛的成绩“感觉不错”,“今天算是为决赛做一个强度大一点的准备吧,决赛再加油!”

对于热情的观众,刘翔说:“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想,决赛时争取跑进13秒20。”

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微博)以13秒80晋级,110米栏决赛将于24日进行。

(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