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险胜泰国逼女排调整 俞觉敏:休战期布置战术

2010年11月23日01:45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战战兢兢,3比1战胜泰国队,女排迎来小组赛4连胜,晋级8强。赛后主帅俞觉敏表示,中国队本场比赛在网上没有发挥身高优势,接下来会做调整。

  泰国队曾在去年亚锦赛决赛击败中国女排,此番再次交手,姑娘们依旧打得很艰难。中国队领先前两局,比分是25比23、25比21,泰国队一直咬得很紧,并在第三局以26比24扳回一分。谈到丢掉的这一局,俞觉敏承认是一传和一攻环节出了问题,同时进攻环节质量不高。第四局比赛,中国队打得依然艰难,比赛中泰国队的防守、小球质量很好,导致来回比较多,中国队在一球定胜负时把握不住,打得比较胶着。

  俞觉敏表示,泰国队员个人能力比较强,技术全面。中国队本场比赛没有显出身高的网上优势,没能抑制住对方的进攻。

  中国女排将在8强战中迎战中华台北队,俞觉敏说,“休战期间会对队伍进行调整和布置技战术。”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