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阿联酋王子再出马 张山携姐妹花亮相飞碟赛场

2010年11月22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明天将进入第十一个比赛日,在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射击赛场上将再决出2枚金牌,分别是女子双向飞碟团体和个人金牌,同时男子双向飞碟也将进行第一天资格赛的较量。

9:00 男子双向飞碟资格赛

男子双向飞碟是我国的弱势项目。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 曲日东获得男子飞碟双向个人第六名,实现了突破。然而慕尼黑世锦赛上,参赛的三位中国选手均没有进入决赛。二十年来,中国枪手从未获得过亚运会金牌。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获得团体铜牌, 金迪夺得个人铜牌。广州亚运会中国队派出曲日东、唐帅、金迪参赛,这三位中国选手将力争金牌,争取实现中国队在此项目的再一次突破。阿联酋王子阿尔-马克图姆将成为中国队的最大对手。

9:00 女子双向飞碟团体和个人决赛

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在女子双向飞碟这个项目上获得团体冠军,并包揽个人赛银铜牌。广州亚运会上,中国队派出老将 张山和姐妹花 魏宁、魏萌出战。老将张山在第25届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现代“花木兰”剧目。这位“巾帼英雄”不仅打出了225靶223中的好成绩,而且还击败了众多“须眉”,成为首位在奥运会男女混合项目中击败男对手的女将。而在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上,她凭借着优秀的综合实力和丰富的大赛经验将再度出发,成为中国体育史上惟一一位同时参加北京、广州亚运会的队员。魏宁是慕尼黑世锦赛此项目的银牌获得者,有着不俗的实力。只要她能抛开心理包袱,冠军就不会擦肩而过。而她的亲妹妹魏萌在今年广州亚运会选拔赛以三场比赛总积分第一名的身份入选亚运阵容。魏宁姐妹俩同上阵也将成为一大亮点。(布头)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